小熊泡泡·

《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》18

本章群戏偏多(˘͈ᵕ ˘͈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Bo神陷入了旷日持久的冷战中,单方面。

他冷战了足足三天以后,绝望的发现,小赞他,根本没有发现。

其实这事也确实不怪肖赞,他现在每天睡的比军训嗑糖的百香果都晚,起的比村里的鸡都早。匆匆跟Bo神打声招呼也跟多说一个字就烫嘴一样:“你怎么这么早啊老王。”

“我……”然后不等web说出第二字,这傻子已经抱着大绿水壶冲出去很远了。肖老师专心致志搞事业,根本无心谈恋爱。


然后,A班的进展飞快,但是气氛一日比一日沉重。而且他们发现王老师开始语音系统错乱,有的时候会韩语中文混着说。

“踏西!!”

所有人:……啥玩意?

齐琦:“他说再来一遍。你们别这样看我,我没在韩国练习过,我就是爱看韩剧……”

方奕在旁边擦汗:“韩国人说话这么凶吗?”

Bo神真的整个人有种在沉默中变态的征兆。


终于,单方面的冷战实在无法继续,Bo神下凡去了B班,一般都是导师一进门大家都站起来迎接,这次web一走进去,三三两两坐着休息的孩子们全都在气场的震慑下自动起立行注目礼。

Bo神环视一周没有发现那个赞,只看到了自觉走过来愁眉苦脸跟小鸡崽子一样的林和:“Bo 爸,不是不是,Bo老爹Bo老爹”

老王也觉得自己要中毒了,因为他发现他差点就脱口而出“你妈呢?”

“你……肖赞呢?”

“他去上厕所了。”林和堪比一颗小白菜,愁的心里黄,你说这人早不去晚不去,偏偏跟找过来的Bo神擦肩而过。

Web环视一圈,发现那个看上去貌似很老实的大个子也不在。他抿了抿嘴唇,跟林和低声说了一句“好好练习。”就推门走了出去。


貌似很老实的大个子正公主抱着齐琦奔赴医院,到了急诊室医生看他满头是汗还问他:“小伙子,你先别急,你女朋友到底怎么了?”

他怀里的美人颤巍巍的睁开眼:“老子是男的。”对不起最近跟方奕实在混太久了。

医生面不改色:“你男朋友他怎么了?”

温辰脸都白了:“他从两米多高的架子上摔了下来。”

齐琦轻轻的说了一句:“我没事,你别哭。”

大个子一哭,真的更像max了。


老刘也气急了:“舞台没搭好怎么会让选手上台?!”

工作人员:“没让他上台啊,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休息的时候一个没看住就跑过去玩了。”

老刘:“玩就玩,怎么会摔的那么厉害,里面是空的上面不是还绷着一层布吗?!”

工作人员:“他在上面走过去都不会掉下来,谁知道他会在上面后空翻啊!!!!”

这届孩子怎么会这么皮啊?!齐琦成功的把自己摔成了轻微脑震荡和左腕撕裂性骨折。摄像机也纪录下了他摔下来时PD小姐姐爆发的尖叫声。

小姐姐根本抱不动他,这货还自己挪到了走廊上,被温辰抱起来直奔医院。温老师平时看起来很沉稳的一个人,泪腺意外的发达,在出租车上哭的比PD小姐姐还厉害,师傅看着俩人哭成这样,都不知道该奔医院去,还是直接改道殡仪馆了。


出结果以后,PD小姐姐还说:“不幸中的万幸是左手。”

齐琦闭着眼回答:“我是左撇子。”

PD小姐姐:……得,你的人生还真的都是不幸呢。

这倒霉孩子也很后悔,上去玩的时候怎么会脑子一抽,就想起来温辰第一次表演的帅气后空翻了呢?!!!


齐琦缺席了本次主题曲考核。


方奕在那边感叹:“最近水逆啊水逆!”

Bo神现在一听水逆这个词就头疼,他考核前一天终于堵到了小赞:“你有没有哪里不会?”快说!!!!我教你!!!!我迫不及待的要教你了!!

小赞回了他一个很自豪的笑容,斩钉截铁的回答:“我都会了!”

Web:……

mua的,一赌气成千古恨,再回首已惘然!!!


因为考核是10人一组进行录制的,第一组考核的A班只有九个人,就在B组随机选了一个人过来一起录制。Bo神不带什么希望的盯着门口,看到穿着淡蓝色卫衣的林和哭丧着脸进来,他一过来就自动缩在王爸爸身后,在他背后念口诀:“左左右,左边!右边!向前看!”

Web隐隐约约有点不好的预感:“不用太紧张,林和。”

林和回了他一个笑容,比哭都难看。


Bo神打头阵,第一个跳。跳完老师直接说:“这就是标准,大家照着这个来。”

A班整体测试成绩都很好,毕竟都是经历了魔鬼集训的人。

唯独到了林和这里出了问题,他实在太紧张了,一对着镜头,他肖爸爸和温老师给他抠的动作要领全忘了,跳到后来在大家的笑声中大脑已经一片空白。

他坚持跳完了最后一个动作。


一下来大家就都拍他:“不错不错,至少动作都记住了。”“林和,我可算知道为啥上一次老师让你去唱歌了,你太可爱了跳的哈哈哈哈。”

大家都在笑,而且没有谁是恶意的,所以林和也跟着傻笑。

Bo神却把他拉到了自己身边,因为他看着孩子一边笑,一边红了眼圈。

王爸爸的肩膀很宽阔,把林和挡在了镜头后面,林和在大家的注意力终于不在他身上后,低下头去。

他拼命的让自己千万不要流泪。


Web听到身后传来很轻很轻的啜泣声,他也垂下了眼睛。他看着这孩子这些天不眠不休的一直在努力,可是这样努力的他,在众人眼中依旧是个笑话。


小赞尽自己所能,发挥的还不错。他心情很好的等了很久,看到红色衣服的A班人也都来吃饭了,就是没有看到Bo神跟林和。

赞有些担心,起身离开食堂,跑去A班教室。他在门外发现Bo神正带着林和对着镜子继续练习,这一次他没有只是来回重复“再来一遍”,而是一字一句的提醒林和每个动作的要点到底在哪里。

“一次失败而已,无论你站在舞台的哪个角落,都要把它跳好。不要因为身在暗处,就放弃自己。”

“总有人会看到,你在努力。”



小赞在门外看着特别认真的王老师,感觉这个人仿佛拥有世界上所有的温柔。

评论

热度(2029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