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泡泡·

《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》41

“那不能有。”小赞使劲摇头“你这种帅的让人腿软的人一出现,我就会一见钟情的!”

Bo神被他夸张的表情逗笑了:“小骗子。”


明明一见钟情的都只有我啊。


小赞:“甜甜?”

Bo:“嗯?”

小赞:“你有没有觉得我们谈恋爱跟不谈恋爱,根本没有什么区别!”

Bo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小赞:“就……没两样啊。感觉跟你还是很像好哥们。”

生气Bo:“哥们?!”

小赞:“嘿嘿嘿~你别生气,我打个比方而已。”

Bo:“可能因为我们太忙了吧。”

小赞:“也是,都没有时间睡觉,哪有时间搞对象。”

他扭过身子正对着web,把他的两只大手都抱在自己怀里,眼睛亮晶晶的说:“那等我们比完赛,不忙了,就好好谈恋爱吧!20好几终于有个对象了我可得好好体验体验。”

Bo:……

Bo神:“你要哪种体验?”

小赞根本没想歪,气势很足的说:“先把你带回家给我妈看看!”

Bo神笑着点头,但是他也问他:“小赞如果你没有成功出道你会去做什么?”

小赞愣住:“你为什么问这个,你为啥不说你没出道怎么办?”

Bo神认真的盯了他一眼:“我可能会不出道吗?”

小赞哇哇叫:“臭——屁!”

Bo神:“严肃点,你要是进不了前五……”

小赞笑:“你知道吗?你现在真的很像马上高考了,我爸对我说你要是考不上大学可怎么办啊哈哈哈。”

Web:“肖赞!我认真问你呢。”

小赞:“安啦,其实……其实我也没想好。因为我本来计划的就是淘汰就回去画画,可是,我现在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舞台了,虽然很累,但是站在那里真的很幸福。”

Bo神:“那就更加努力的练习啊肖赞,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走出去,到这个不太一样的世界看看。”


小赞郑重的点点头:“嗯!我会努力追赶您的脚步。一直站在你身边。”


30-20淘汰公演开始了。

Bo神看着小赞脸黑的二五八万一样:“非得穿成这样吗?”

林和:“又来了又来了。”

Bo神:“非得穿成这样吗?”

林和:“这才第二遍还有两遍。”

Bo神:“非得穿成这样吗?”

林和:“肖爸爸你说我Bo爸是不是个复读机啊?!”

小赞:“他可能是有什么强迫症。”

Bo神:“非得……”

小赞捂他的嘴:“别说了,闹心,非得!非得!”

他穿了一身白,白衬衣乍一看很清纯,但是光一打,就像一层雾一样,腰线都看的很清楚。

倾城化妆师小姐姐还在垫着脚给小赞脖子上系类似于绷带的长丝带,这也是他造型的一部分。她整理好肖老师的造型回去就发了微博,有这个打入核心的内部人员,博君一肖真的有福气。

“黑丝带惊现小赞左手,不懂得去搜黑丝带。这颗糖噎着我了不能只有我吃!!!!!!!”


“黑丝带卧槽!!!!是扒底裤太太扒出来Bo神捂在眼睛上的丝带被小赞缠在手腕上的那条告白丝带吗?!!”

“这都过去多久了他竟然还留着拿出来带,这孩子是不是自以为我们都不知道啊?!!!!”

“黑丝带!!!!有没有周边同款!!!”


Bo神一路把小赞组送到了后台,小赞拍拍他的肩膀:“别担心,我这次也带了幸运物,从封建迷信角度出发,我已经稳了。”


结果温老师带队的这组舞台又一次在微博上屠榜了。

“小赞,我死了!我不想口吐芬芳但是真的看的腿软……”

“欲气而不色情,诱惑而不低俗。Bo神捡到宝了。”

“这个舞蹈编的我……嗷嗷嗷嗷,我不想开黄腔但是我真的可以我可以!”

“第一次看肖老师这个风格的舞担,意外的非常杀我,眼神真的又欲又A,我希望我是地板!!!”

“我也希望我是那块地板!!!”

“小赞爱出汗!一出汗那个衬衣……我不说了,我循环去了!!”

“跳的时候有多欲舞台一结束的笑容就多可爱,这是个什么反差萌神仙啊!!”


小赞他们在台下拆房子的尖叫声中跑下去,看着王老师站在暗处,他边擦汗边走过去,却看到这人眼神怪怪的,也不说话。小赞伸出一个指头戳他的胸肌:“咋啦?什么表情,要吃人啊?”

Web闭了闭眼,转身就走。动作都是他教的,也算是自食恶果了。


肖老师套了一件外套就去找林和,林和这组都是熟人,小丁、方奕、齐方、花蝴蝶,他们的造型有点特别,下半部分脸被一个很帅的金色面罩给罩住了,只露着眼睛也不影响他们的美貌。小赞比完赛轻松了很多,在后台扒着帷幕看了他们的表演。觉得一路走来,大家真的有非常明显的进步,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接近一个合格的偶像。

现在林和站在舞台上已经非常自信了,谁也看不出来这曾经是个极度自我怀疑的少年。林和跑下来就抱着他肖爸爸哭:“我怎么总感觉这是我最后一次上台了。”


林和并不是最后一次上台,但是齐方是。

30进20最让人意外的淘汰选手——齐方,方奕根本没想到自己会重新回到前10名,他被叫到名字甚至愣住了,林和看到方大哥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,却没有想到,走的人是齐方。

但是齐方本人一点都没有意外,他还是很镇定清冷的做了自己的告别宣言:“来这里参加选秀,只是因为我跟别人的一个约定。没有想到,在这里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,朋友。你们继续努力,我回去写毕业论文了。还有发财,麻烦照顾好发财。”


齐方淘汰的原因,已经算是小规模的网络暴力了。方奕出面拆cp之后被抵制,而齐方在个人采访中直接回答了节目组的问题。

“你是怎样看待自己的cp粉呢?”

“在很长一段时间给我造成了困扰,她们说的都不是真的,我甚至有些觉得不自在。跟方奕完全没有感情上的交往,所以被亲密的摆在一起感觉很不自在。我甚至当面跟方奕说过,我非常不喜欢被跟不熟的人摆在一起。方奕也替我给粉丝做了回应。那不太算是他的态度,反而更是我的决定。”


他的采访发出去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论。

“所以方奕是没办法了才出来拆cp吗?”

“什么叫不熟的人,跟你一起奋斗的队友教你舞蹈的朋友也是不熟的人嘛?高材生就这么傲气吗?”

“反反复复听他说的话,感觉自己瞎了眼才喜欢他!!难过的哭了,都是假的没错!”

“太高傲了吧,听到他这样说的方奕应该会很伤心才拆cp的。”

“跟别人摆在一起不自在,真的把自己当成天之骄子了。”

“不太开口说话是因为不说人话。”

“#抵制齐方,送齐方回家。#”

“#抵制齐方,送齐方回家。#”

“#抵制齐方,送齐方回家。#”

“#抵制齐方,送齐方回家。#”



齐方当天做完那个采访专门拜托PD一定要一刀不剪的把采访发出去,亲眼看着两个人越走越远的PD小姐姐叹息着问他: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齐方很少笑,这次却笑了:“早点回家,写毕业论文吧。”


排名公布后,方奕回到宿舍,他的床上还摆着自己收拾好的行李,隔壁床上却已经非常整洁干净,他什么都没留下。

就像,从来没有一个话很少的男孩,住在他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1702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